青崖白鹿

不想开小号,是以存图吐槽开脑洞用。不约,没人约。

曾是少年

自从36挂了之后基本就没再去过小粉红,然而当年眼见胖胖球的文在首页一直飘,可一直没追过体育圈子并没有看过。现在一想, 还是当年大院小圈的文质量好水平高,回去翻了几个,细节考据和字里行间那种真情实感在LOFTER上基本见不到。

其实就是想说,看了一个13年的老坑,主线还没展开就没了。但是前期铺整个03年国乒队的人物关系和事件简直生动深入得让人信以为真,很多萌点都是从各类采访报道里抠出来的,很多虐点十几年过去了现在往往场内外的人云淡风轻,只有真正回溯到当时当地当中人,才能体会万一。

文章里他们还是懵懂少年,说着我要得世界冠军,还看着哥哥们的身影,憧憬这不可知的未来和不知何时将到来的际遇。

可再想想,这篇文章写于2013年巴黎世乒赛前夕,于他们来说,种种失望磨难以及最坏的时刻还没到来。

评论(1)
©青崖白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