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崖白鹿

不想开小号,是以存图吐槽开脑洞用。不约,没人约。

       以前队长打小胖儿大家都说是教做人,现在真不是了。孩子长得飞快,又成熟又踏实,先天条件不在那谁之下,加上年龄优势,眼看就势均力敌,其实下一个周期能不能制住他真不敢瞎说,顶多讨论一下胜率。这一大一小挡在前面,中间乃至于后面梯队的想出头简直难上加难,里面还夹着一个二爷也不好越过去。这些事谁都无能为力,只能凭能力凭勤奋拼上去,竞技体育先不说最高赛场,连拿到竞争资格本身都足够残酷了,如果不能理解这种残酷,不能欣赏通往制高点途中的拼搏挣扎不屈,不能接受失败,还搞什么体育圈?你以为是娱乐圈年终八百个颁奖典礼见者有份分大饼?   
       天天觉得自己家是小白菜,想想92苦不苦,小新小雨将近20站公开赛拿过几回成绩,谁给你机会?真不是谁都23岁打直通一飞冲天不可收拾。孔弟弟博儿可惜吗?可是有什么办法?除了咬紧牙关再拼上一轮还能怎样?再虐能虐过阎王去?邱叔叔说遗憾是原谅自己太多,皓哥说对自己不够狠,帅哥说的是没那个能力,还有比承认自己不是天才更虐的吗?
       偏偏帅哥在这个天才云集的队伍里坚持到了现在,同期各种身披或者以为自己拥有光环的都退隐了,他还能坚持。承认最后结果不是命运作弄而是能力不足,这个过程想想都充满无奈不甘,可他肯说出来,不抱怨不苛责,这是多么坦诚的心胸啊。看客只知道烈火烹油鲜花着锦,谁能看见这个团队真正伟大的地方?
      看见一个姑娘说,为什么世界上要有输赢太讨厌了。没有输赢竞技体育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他们拼尽全力为的是招惹几个小女孩神魂颠倒?你为之激情燃烧热血沸腾的是那几张脸吗?更快更高更强,其实人类一步一步地追求的就是这个目标,虽然总有为数不少不争气的在拖后腿,但毕竟不能妨碍那些天才探索人类的极限啊。
     所谓,尔曹身与名俱灭,不废江河万古流。

评论
©青崖白鹿 | Powered by LOFTER